熱門文章

6/02/2009

近日事件

26/5/09 (Tue) 煒恩早機從美返,上午五時許抵港,所以囑咐 Chris 不用接機。他精神不錯,無 swine flu 徵狀,謝天謝地。當天也是我看驗身報告日子,照例上午八時到賽馬會壁球室打乒乓,
九時離場去沙田診所見醫生,報告顯示身體各項機能正常,但膽固醇稍高,醫生勸告注意飲食、多做運動。
27/5/09 (Wed) 煒恩陪 Barbara 跟 Pat,Elaine, Ming E 等去紹關旅遊,一連三天。Chris 有工作,與我留港,一時有朱自清的自由人感覺。28/5/09 (Thu) 是端午節,沒有波打,而 Carol 也放假,Chris 建議由我選定平日 Barbara 不會去的食肆吃午飯,我選了富豪中國會,那裡勝在氣氛好,食客有人情味。其賣點有甜品送。Carol 似乎頗欣賞杞子圓肉湯,這是免費的,可以無限次
refill。我趁公眾假期,乘機坐巴士到各區觀光,最後去到元朗。晚上 Chris 建議一同吃晚飯,由我指定食肆,想起波友曾介紹寶寧道的「順德魚王」,據說取價公道,食品一流。於是相約七時在那裡見,怎料到場才發覺「順德魚王」已結業!我們改去就近的莊士倫敦商場,那裡食店多的是。我們選了「大當家」,個名幾得意,頗有江湖味道,而早最吸引是「一蚊一隻雞」。原來這是噱頭,週日才如此平價,不包括星期五、星期六、星期日及公眾假期,結果是「一雞」$28。我們再多選一菜--「毛豆炒肉菘」$52。唯一可讚的是份量頗充足,味道中規中矩。埋單計數,Chris 告訴我是 $135,其中包括茶芥、「強迫性」小食及兩碗白飯。30/5/09 (Sat) 晚上, Abby 預約我們與親家在灣仔的 Renaissance Harbour View Hotel 吃自助餐,到步才發覺「賓墟場面」,共 17 人!Carol 亦應邀赴會。31/5/09 (Sun) 近日「小強」橫行,已到了無法忍受地步,Ryan 與 Chris 兩兄弟決心清場,進行大屠殺,購備「蟑螂氫氣彈」 。我們要到麗豪酒店住宿一宵,代價 $1100,Ryan 大解善囊。

沒有留言: